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你必须为我做的事情!!!

我不允许你和别的男孩子在外面玩,不是我不信任你,再放得开的男孩也会吃醋的,更何况我是那么在乎你,你说对不对?

我不允许你不吃饭,瘦了我就不要你了.^^

我不允许你不休息,身体是本钱,我不想你死在我前面.

我不允许你累坏自己,有我在,你凭什么累?乖乖的去多喝点水.

我不允许你起的比我早,别废话,能睡就给我多睡!

我不允许你单独一个人走路,有我在我要你永远不会一个人走.

我不允许你吃醋,我那么专一,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女生一眼,我把我自己剁了!

我不允许你在外面喝酒,不是不让你喝,但外面危险,少喝,也可减少伤害身体.

我不允许你把手弄伤,一个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脸就是手了,更何况我要牵着它走过我们的人生哦...^^

我不允许你不信任我,我对你说过的话,答应你的我一定做到!

我不允许你不理我,你在我心中是那么的重要,没有你我会很不自在,所以不要在折磨我了,懂吗?

我不允许你跟我斗嘴,我让你你才能赢的,到现除了我让人家,不然都还没有人能赢我呢.哈哈.

我不允许你孤单,我的爱和想念会永远陪着你,有了他们,你就不会孤单啦...哈哈.

我不允许你下雨天不带伞,虽然人家说女人是水做的,但淋湿了我还是会心痛的...懂吗?

我不允许你生气,有我在你会很开心,哪怕天掉下来,我也会先把你弄开心...

我不允许你不听话,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会生气,我会回答你一句话, "因为你是我的,我在乎你!!!"

我不允许你吓我,我很胆小,不要用任何事吓我,我会很害怕的.

我不允许你大声的对我喊,喊多了,你喉咙痛,我会心痛的... zai bo?

我不允许你单独过马路,现在的人驾车很快,我会牵你的手,把你平安送到对面.

我不允许你不说话,宝宝,我们也需要交流,就算我一个人道歉,你也要给我面子说声:"我原谅你哦."

我不允许你爱美不要危险,多穿点吧,外面的世界危险,而且天气冷了会生病的.不管你怎么穿,在我眼中,你永远是最美的!!!

我不允许你减肥,我的爱跟你的体重没有关系!能吃你就给我多吃,不准你skip meal!!!你要相信,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会一直爱着你的. ^^

我不允许你怀疑, 你这个小傻瓜,我不准你怀疑我是否爱你!!!!

我不允许你去别的地方不告诉我,不然我会疯掉的....

Understand? ^^


see!! how sweet it is... ^^

from my old dar~~

1 comment:

Enric'Blog said...

Love u~ My sha gua darling~ Muackzxx!!! hehe...

Post a Comment